有趣才會主動學英文就是要這個原則!

無論如何都要學英文的理由



英語書信範例



▲ 蕭彤雯目前專心在家照顧小孩。(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記者林孝庭/綜合abc互動英語mp3報導

美女主播蕭彤雯2015年剖腹產下兒子「小西瓜」後,目前在家專心照顧兩個小孩。相當注重孩子教育的她,近日因女兒月考考得不好,她既然使出的大絕招,讓網友也感到佩服和認同。

蕭彤雯在臉書放上她帶著女兒美寶一起吃冰的照片,即使美寶月考考爛了,她依然開心地帶著女兒吃甜美,因為她認為「孩子的自信,並非來自於這次表現有多好,而是他相信自己下一次、一定會更好。」網友除了大讚母女都很亮麗,也認同她的看法:「鼓勵永遠是進步最好的辦法。」

▲ 蕭彤雯帶著女兒吃冰。(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自去年開始安胎至今,蕭彤雯將近1年沒在主播台上露臉,她曾接受訪問表示,「我英文 文法從畢業進入新聞圈工作,這20年完全沒有真正休過一天假,這1年真的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讓我可以好好陪伴家人。」老公也完全支持她,「先生只希望我做我覺得開心的事,這讓我完全沒有壓力,決定辭職完全沒有任何掙扎,因為這也是另一個更多元的出發。」

劉品言狠鏟10kg激瘦!讓人認不出

韋汝鬆口因「婆媳問題」變桃園英語補習班 推薦單親媽

陳冠霖領養女娃曝求子過程辛酸

黃曉明和Baby有了?神回打臉騙子

台大奶姬妹罹癌後陰道拉紗布1小時

王思佳:老公就愛我恰北北

瑪菲斯被劈7天後手寫信

台南女學生唱林俊傑的歌驚呆85萬人

王思佳裸背婚紗基隆英文家教老師 推薦「高調不裸露」

王思佳戴冠變「武媚娘」禮服美炸

唐立淇飯店遇靈異!房門瞬間打開

隋棠帥兒Max太可愛空姐輪流抱

《狗蛋大兵》小翠20年後變正妹!

女偶像被逼看「直日常生活英文播打手槍」!



上班族進修課程
arrow
arrow

    is6668u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