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方法大家都傻眼了!

意想不到的學習效果讓我開始天天都跟著做







▲臉書營運長桑德柏格給柏克萊畢業生演說,提及喪夫讓她英語會話下載 商業英文書信突破重圍,再次呼吸。(圖/翻攝自桑德柏格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營運長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15日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給畢業生演說,她首次提到已逝的丈夫,在丈夫過世的當時,自己「深陷愁雲慘霧」,然而她再次「突破重圍然後再次呼吸」,希望畢業生們未來遇到任何的挑戰,都不忘希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面試望與力量。

桑德柏格的丈夫高德柏格(Dave Goldberg)2015年在墨西哥度假時,在跑步機上身亡,她說自己當時「深陷愁雲慘霧」,「戴夫的離開改變我很多方面,我體認到深切的傷痛與失去的殘酷,但我也體認到,當生命線上美語 商用 英文 email把你往下拉,你可以從谷底翻身、重出水面然後再次呼吸。」

桑德柏格提到丈夫的死讓她了解到了感恩的重要,「失去丈夫這個我人生中的巨大諷刺,卻幫助我了解感恩,感恩所有的對我友善的朋友,我愛的家人和孩子給我的微笑。我希望你們也能找到感恩,不只在像今天一樣的美好日子,同時也能在艱困的時刻得到,而有天你將會需要。」

桑德柏格與丈夫結褵11年,育有1兒1女。

雙語學校 課程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網紅「快樂寶拉」白帥男友曝光

裸抱高燒兒淋浴溫柔爸爸照被刪

女兒和老公亂倫懷孕她選擇原諒

撞上貨車前3秒火車司機救全車

女留學生德國夜跑遭爆打棄屍!

菲準總統下格殺勿論令欲復死刑花蘭英文補習班 推薦 英文補習班 基隆

遊樂設施飛出去!多人慘遭拋摔

5歲被性侵到15歲20歲女獲安樂死

UFO造訪地球?亮光衝出大氣層

富士康接手Nokia功能手機易主

法女遇狼假意接吻咬掉他舌脫英檢中級單字 英文家教桃園 推薦

萌弟直接拿「訓練影片」給狗狗看

在杜拜殺人?男孩麻醉甦醒變流氓

23歲英女虐殺女兒遭10囚犯圍毆



多益考試內容 免費學英語
arrow
arrow

    is6668u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