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方法大家都傻眼了!

意想不到的學習效果讓我開始天天都跟著做

英檢中級考試時間 英文家教苗栗 推薦



文/妞新聞阿欣

有時候妞編輯看著家中的毛孩,都會很好奇牠們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每次要出門散步或是放飯的時候,牠們的喜悅之情的確溢於言表,但是如果牠們開口說話,搞不好會說出一些像是「快給我東西吃!」或是「我快尿出來了!」這類傻話呢。插畫家Jimmy Craig繪製了一系列「They Can Talk」的插畫,以幽默詼諧的角度看待動物們的心聲,沒想到意外的好笑呢。

「嘿!快看全民英檢gept中級初試 台中英語 推薦!是無尾熊欸!」

『嘿!快看!是死觀光客呢!』

臉超不屑XD

「是聖誕老公公來了嘛!?」

不,是你家聖上英文字母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2015...

「我有千里眼!我們應該組成一支超級英雄隊伍!」

『我力大無窮!』英文寫作範例 新竹英語家教 推薦

「我聽力超好!」

『還有我!我超瘦!』

竹節蟲你走錯棚啦!去超級名模隊報到!

「欸你知道人類認為我們魚類的記憶只有幾秒嗎?」

「他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啊?」

『什麼什麼想法?』

「哇!這個可憐的人被困住了!我應該幫幫他!」

「我會救你出去的!」

(人類表示已嚇瘋)

「欸他死了嗎?」

『不知道欸,踩踩他的臉試試。』

「快!這巨人快醒了!趕快進到洞穴裡!」

我們一生中到底吞了多少蜘蛛...

「我在換殼的時候你可以轉過去不要看嗎?

「大家都在這裡歡迎我嗎?好感人喔!」

「你可以做到的~」

『我相信你~』

其實巴不得人家趕快死掉吧!

Jimmy初級英檢 口說 美語會話下載 Craig的腦補也太幽默了!說不定這些動物真的這麼想呢!點我看更多Jimmy Craig的作品。

【延伸閱讀】

說出汪星人的暗黑真心話?令飼主崩潰的10張惡搞系狗牌插畫

走音的鯨魚會孤獨一輩子?動物的20件傷心事意圖使人哭哭

撞頭殺人鯨自殘10分雲林美語老師 推薦 線上英語廣播鐘不肯下水

都要被丟掉了...單純狗狗仍緊貼飼主

911搜救犬安樂死警消列隊致敬

8狗生到276隻一生懼怕活髒屋中

洗完澡太嗨?暴衝紅貴賓狂奔2km

狗狗領養小貓咪化身溫柔守衛

「初音烏龜」又產卵!主人煎來吃

散步遇下雨..狗狗笑臉1秒變傻眼

狗狗遇烏龜嚇壞哭喊「好怕~」

月月等摸不成憨臉1秒變流氓

嚇死寶寶!廚房踩到「白化球蟒」

超狂催眠法!雞兩腳朝天躺平不動

我的孩子掉了...心碎花栗鼠媽哭泣

媽媽伴侶走了辛巴威母獅裹毯睡



上班族英文單字 托福作文範例
arrow
arrow

    is6668u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